IMG_1090.JPG  

今天很開心有機會能參加LEXUS CLUB會員專屬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單車暨巧克力鑑賞會」

能有機會參加我當然是要排除萬難囉!

除了我和哥哥外,也邀請了雅婷一同參加

IMG_1106.JPG  

看得出來我們都粉開心吧!

一開始先由捷安特公司講解騎單車的相關簡報

再來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巧克力試吃

這次是邀請南投縣最有名的18度C巧克力工房老闆來到現場哦!

而且也讓我們試吃了五種店裡最暢銷的巧克力

有分為黑巧克力(濃度有分二種各不同的,至於%數我就記不得了!我只知道吃啦)

再來是我最愛的抹茶巧克力、阿蕯姆風味巧克力、辣椒巧克力…(可能名字更好聽,但我忘了啦)

重點是18度C巧克力工房的巧克力真的很好吃也…

IMG_1110.JPG IMG_1088.JPG  

這次雅婷帶來專業的單眼來幫我拍,拍的真的很美也

我也很滿意!尤其那張拿可可豆,像不像我得獎一樣啊

哈!我興奮的不得了呢!

我和雅婷2.jpg IMG_1114.JPG  

下面是我們試吃巧克力的圖片…

巧克力工房.jpg 巧克力2.jpg 巧克力1.jpg 抹茶.jpg  

很不錯吧!謝謝哥哥這次報這好康的給我,讓我有個愉快的下午時光

以後有這種的就一定要找我啦!太適合我了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