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74.JPG  

這是七月份與婷一家人到「東物-串燒店」吃吃喝喝

先謝謝丁醫師一家人的招待哦!雖然我那天食慾沒很好但我真的有吃飽哦

這是丹丹和語辰、大頭弟的玩樂照,很可愛吧!

 DSCI0470.JPG   

其實能每天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

就是我們做父母的最大安慰了!

我和丹丹每天晚上的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吃」

哈!因為媽咪真的很愛吃,也愛吃好吃的東西

而且能吃就是福嘛!雖然這陣子食慾很不好、胃口也不一樣

但沒關係,我還是會盡量的去吃的,想吃什麼就吃囉!

我常說:人生嘛!開心就好~

DSCI0473.JPG  

看他們三人這樣是不是很古錐呢!大頭弟真是愈來愈大人樣了DSCI0472.JPG  

媽咪很喜歡他們在一起的感覺,因為好天真好可愛哦!

DSCI0482.JPG  

這是我們和拔比一起到「享棧」手創港點吃的照片

媽咪我已連續來二天了,因為覺得很好品也很可口

但我們完全忘記要拍食物,媽咪只要食物一上桌就是馬上開動了等不及拍的哈!

我的寶貝丹丹真的很可愛吧!現在很會擺pose呢

DSCI0481.JPG  

媽咪最近精神與氣色都不太好所以拍很少,突然想到怎忘記拍拔比了!哈…

DSCI0490.JPG  

丹丹拿的這可愛的Yeti抱枕是舅舅送的哦!可當車上小棉被用又可當枕頭

丹丹很喜歡哦!

今天就先寫到這囉!有時間我會再多寫一些的…不然照片都已經滿到不行了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