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590.JPG  

媽咪看了格友Ariel的介紹,就買了培樂多黏土給丹丹

一直以來寶貝都很愛玩黏土,媽咪很怕那種黏土有很難聞的味道也有毒或太黏的

所以都沒買黏土給丹丹玩,很謝謝Ariel的分享與介紹

讓我能很安心的選購丹丹的玩具

我的寶貝丹這星期一剛上了小班,老師說寶貝的表現出奇的好而且非常能適應

讓當媽咪的我也好開心更是感到安心!看丹丹能每天這樣開心的上學也是我當媽咪的最大安慰哦

所以剛好買了這份天才小牙醫的黏土送給寶貝當開學禮物…

(哈!媽咪我藉口可真多呢!想買就買還開學禮呢!)

DSCI0592.JPG  

這天才小牙醫黏土需要大人陪在一旁玩哦!

買了這組才感受到沒當過牙醫的實在不知如何做起假牙呢!

媽咪一開始也不太會玩,不過看了說明後慢慢會了,今天晚上回家會再陪丹丹做假牙哦

丹丹很開心拿到這組黏土,直說她是小牙醫呢!很可愛吧

媽咪沒拍很多,早上上班時很趕著拍的所以沒拍很多,等到時正式玩時再來多拍幾張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