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終於有體力來除草了…部落格雜草一堆,哈!

  

DSCI0477.JPG  

今天先來PO一下媽咪為寶貝的同學及老師準備的結業式禮物哦!

首先也謝謝媽咪的好同學「婷」及時提醒了我!哈…

讓我也有機會來忙碌一下,為寶貝們及老師準備小禮物

 

DSCI0476.JPG  

上面圖片的三個小提袋是給孟君老師、孟倫老師及Tr.Heidi的禮物

袋子都是丹丹挑選的,也分配好哪個要送給哪位老師哦!很棒

媽咪裡面裝的是星巴克的高級隨行杯…(這是婷的發想而提醒了我,不然我也來不及選禮物了…)

DSCI0475.JPG  

再來就是送給每位小朋友的禮物袋,是可愛的米奇和米妮的拉鍊袋

因為大家即將要升上小班囉!

裡面就裝了充滿實用性的鉛筆、橡皮檫和一大張的海棉寶寶或是DORA的貼紙哦!

因為昨天已準備好多餅干和小點心了,所以今天的禮物就放實用性的囉!不錯吧

DSCI0480.JPG  

丹丹寶貝遣傳著和媽咪一樣的熱情個性,也和我開心的一起裝禮物

還不時的說,我同學很多呦,每個人都要有!哈…

媽咪只想著小朋友開心就好!因為媽咪也非常捨不得向日葵班的三位老師及可愛的小寶們呢

因為接下來丹丹升小班選擇的蒙特梭利的混齡班,原來班上只有六位同學也一起上「天堂鳥」

所以媽咪我非常不捨原來的同學聶!(奇怪…到底是媽咪在念書還是丹丹啊?哈…)

總之,有緣相聚就是緣份,人生只要大家開心就好嘛!

希望向日葵班的每位老師和同學都能天天開心、寶貝們也健康快樂、無憂無慮的長大哦!

祝福妳們…很捨不得大家的丹丹麻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