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好久沒寫文了真是偷懶也…

因為前陣子受到日本發生大災難而影響到心情現在的我只想要天天過的開心、

想做什麼就做不想想太多囉!人生嘛不過如此,要即時行樂才是!

 

IMG_7199.JPG  

很開心今天雅婷帶她的二位雙胞胎寶貝來找丹丹玩哦

丹丹很開心有妹妹和弟弟來我們家

來看一下寶貝們的可愛模樣吧!

IMG_7166.JPG  IMG_7136.JPG  

我們二位大人一直叫弟弟親丹丹…哈!看丹丹害羞的模樣

接下來是媽咪一直叫弟弟親我啦!哈

真是太好玩了,媽咪這次發現語謙頭頭又變大了也

媽咪最愛頭頭大大的寶貝了,因為超可愛的啦

瞧我開心的模樣,真是太好笑了吧!(開心的咧)

IMG_7196.JPG IMG_7195.JPG  

媽咪一直摸語謙的頭直說好可愛壓!

語晨妹妹每次都好安靜哦!乖乖的在一旁玩玩具

IMG_7097.JPG  

(後面的我一直在忙著擦地,真是的…醜死了我)

接下來看一下可愛的倆小無猜吧!

 

IMG_7147.JPG  

真的好可愛也…

今天很開心婷來找我們玩哦!

也謝謝妳貼心的帶晚餐來給我們吃

還送了一瓶自己設計的果醋給媽咪

媽咪都捨不得開呢!謝謝雅婷哦

下次有機會我們再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