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薑餅屋來囉!

DSC00994.JPG 

這是麻麻的同事「阿公」送給丹丹的哦

今天下班接丹丹放學,麻麻就把薑餅屋藏在車後方

待回家下車後拿出來給寶貝

寶貝好開心一直抱著說…哇!誰送給我的,好可愛哦

也急著要打開來吃哦!

DSC01000.JPG 

 

媽咪告訴丹丹是同事「阿公」送給妳的

妳要有禮貌跟人家說謝謝哦

丹丹很乖也很懂事就在電話中跟阿公說:謝謝阿公送我的薑餅屋我很喜歡

下次我再請您吃飯哦!

阿公說:妳又沒錢怎請我吃

葳超可愛回答:有哦!我有十塊錢哦!哈…

寶貝真是可愛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y 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